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系室>>实验教学中心>>正文
 
 
4月25日会议纪要
2016-05-05 00:00 admin  admin   (浏览次数:)

2016425上午,广东省基础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基础医学院423会议室召开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示范中心主任郑洪主持,副院长邝枣园出席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省级基础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事宜

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苏宁从项目完成情况、今后工作计划、经费情况三个方面对示范中心验收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郑洪院首先肯定了实验中心的建设成果,但也指出在中医实验方面还是比较欠缺的,希望中基、中诊、内经等中医类教研室能开设出一些切实可行的实验项目以丰富中心建设。

二、示范中心近期工作安排及相关活动事宜

1、为促进教学示范中心虚拟实验平台的建设,同时也为响应2016年第九届全国医学类实验教学研讨会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医学组第十一次会议的召开,广东省基础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广东省中医学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决定举办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软件大赛。并根据比赛结果,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全国首届梦之路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软件创意方案和成熟作品大赛。

2、为促进教学示范中心的发展建设,同时也为响应2016年全国基础医学教学研讨会暨全国基础医学形态学实验室主任联席会第九次会议的召开,广东省基础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决定举办形态学实验教学标本切片(玻片)大赛。并根据比赛结果,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全国第六届易创杯形态学实验教学标本切片(玻片)大奖赛。

三、广东省继续教育项目“医学类教学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改革研修班”事宜

2016年广东省继续教育项目“医学类教学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改革研修班”于近期获批。示范中心定于6月中旬开班。

示范中心刘爱军、张进、王宏敏、唐永祥、黎敬波、陈新林、徐进文、何彦丽、王剑、张小年、罗海燕列席会议并参与相关议题的讨论。

会议由张小年记录并整理纪要。

广东省基础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016427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