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系室>>实验教学中心>>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首届“启勤”实验室 劳动活动开幕式
2021-10-26 19:07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举行首届“启勤”实验室劳动活动开幕式

【基础讯】10月22日下午,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首届“启勤”实验室劳动活动开幕式在基础楼111室举行。开幕式由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刘爱军主持,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坚为开幕式致辞,各实验室主管老师及2021级生物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首先由基础医学院张坚副书记为开幕式致辞。张副书记对同学们参加“启勤”实验室劳动活动的热情表示肯定和赞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是当前学校建设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内容,也是同学们提升自身能力的内在需要。学院“启勤”实验室劳动活动是由邝枣园书记等学院领导牵头规划的一项实践课,为生物技术专业学生进入实验室开展学习科研打下基础。本次活动由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负责提供场地、技术人员指导,要求每一位学生积极参与,通过参加实验室劳动,培养学生的劳动习惯和劳动意识。此次是首届活动,今后将长期开展并不断完善课程的内容和内涵。

随后,实验教学中心刘爱军主任,为大家介绍实验教学中心各实验室主要负责老师以及各楼层概况。学工办韩娟老师根据“基础医学院‘启勤’实验室劳动方案”,安排第一组小组长带领第一组学生进入相应的实验室开展劳动。

此次“启勤”实验室劳动活动,有利于学生了解劳动的含义和认识到劳动的重要性,培养学生的劳动意识,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实现我院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型人才的培养目的。

实验教学中心

2021年10月25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