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遇见养老走进万颐 基础医学院举办养生文化节系列活动暨启思论坛第五讲
2021-12-10 16:53     (浏览次数:)

遇见养老,走进万颐

——基础医学院举办养生文化节系列活动暨启思论坛第五讲

【基础讯】12月9日16:30,基础医学院“遇见养老,走进万颐”养生文化节讲座在基础楼436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北大硕士研究生,万科南方区域养老业务首席合伙人、总经理陈瑶作为主讲人。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邝枣园、副书记张坚,中医养生与预防系主任谈博,基础医学院学工办辅导员邓茂鑫,中医养生与预防系老师陈炜路艳作为嘉宾出席。

讲座伊始,邝枣园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陈瑶总经理并对其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经理曾任联想集团的高级秘书、业务经理,2004年至今在万科集团就职,先后管理广州万科人力资源、任广州万科总经理办公室助理经理、广州万科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广州万科养老业务特许合伙人、总经理,具有丰富的养老服务管理经验。

陈经理首先介绍了隶属万科旗下的万颐养老院总体情况,并从养老政策背景与市场综述、万颐养老机构与服务、万科集团养老人才培养观三个方面进行解读,在此基础上分析了养老行业的政策背景,并提出万科集团的养老举措,进一步表达了携手共建未来新型养老系统的期望。此外陈经理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万颐养老机构为老年人建立的涉及身心健康、衣食住行的养老机制,传达了帮助老年人乐度晚年的基本理念,并欢迎本学院中医养生学专业学生前往万科进行实习、就业。

最后,陈经理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养老行业提出的相关问题,并阐述养老行业的大趋势及未来可能产生的新卖点和新方向,表达了对养老行业的发展前景的展望。

养老行业是一个“夕阳的产业”,也是一个“朝阳的行业”。本次讲座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养老行业的发展现状与前景,为中医养生学专业的就业方向提供了新思路。希望同学们不断增强专业知识与素养,开拓思维,敢于创新,为未来的职业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廖诗佳、图/黄珠琪

基础医学院

2021年12月9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