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专业设置>>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基础医学院召开四院五院八院转专业学生见面会
2021-04-28 17:14     (浏览次数:)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基础医学院召开四院五院八院转专业学生见面会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4月26日中午12点半基础医学院召开四院五院八院转专业学生见面会。基础医学院院长黎晖、党委书记邝枣园、副院长忠华、辅导员欢、党政办老师米菲菲以及兼职班主任素香、曹佳会、潘浩参与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张坚书记主持

首先,邝枣园书记为同学们致辞,对成功转专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引用国医大师邓铁涛的话对同学们寄予希望:“中医四大经典是根,各家学说是本,临床实践是生命线,仁心仁术是灵魂。”邝书记告诉同学们应该根据新专业的培养特点,规划好今后的学习生活,努力锻炼中医思维能力,重视临床实践,积极面对挑战,做有灵魂的医生!

接下来,杨忠华副院长专业培养目标、学习调整计划等方面为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党政办米菲菲老师答疑同学们关于课程抵免、教材购买、考试安排、补修辅修等问题。最后,辅导员李欢老师为同学们一一解答党团关系转接、第二课堂学分计算、团委学生会人员构成、奖学金评比等问题。

2014年开始,基础医学院与第四临床医学院合作培养中医临床人才以来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方面探索出一整套有利于学生成长成长的培体系。近两年,第五临床医学院和第八临床医学院新加入合作培养体系,既是学校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又是学校中医药人才培养的创新传承相信同学们来到新的大家庭之后,也能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前行,学好专业知识,争做中医事业可靠建设者和接班人!


:陈达满

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