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学科建设>>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2022届医学检验技术学生毕业论文答辩暨毕业典礼仪式
2022-05-30 14:47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举行2022届医学检验技术学生毕业论文答辩暨毕业典礼仪式

52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2022届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大学城教学楼顺利举行。按照学校教学防疫要求和学院论文答辩工作总体安排,本次答辩共安排5个现场答辩场次,80名学生参加。来自学校3家附属医院等医院的15名检验科老师作为答辩专家参与论文答辩工作。

为做到“防疫”和“答辩”两不误,我院在学校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下精心准备和组织毕业生论文现场答辩。毕业论文撰写和答辩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此次论文答辩是2022届毕业生们对大学学习成果的总结和汇报。

此外,我院于523日上午为2022届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毕业生举行毕业典礼。学院领导班子、相关系部老师及2018级医学检验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典礼,学生家长线上观看典礼直播。典礼上,黎晖院长致辞,他代表学院关于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寄语同学们在人生道路上奋发有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随后,邝枣园书记为每一位学生赠送纪念品,与同学们一起切毕业蛋糕。毕业典礼在合影中圆满结束。




基础医学院学工办

审定:邝枣园  

2022525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