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学科建设>>正文
 
 
校企融合双联动为毕业生牵线搭桥 基础医学院深入调研广州中昱医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2-05-30 17:00     (浏览次数:)


校企融合双联动,为毕业生“牵线搭桥”

——基础医学院深入调研广州中昱医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基础讯】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2022年5月25日上午,基础医学院院长黎晖、党委副书记张坚、生物技术系教师沈耿和辅导员韩娟一行到广州中昱医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广州中昱医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于2017年,是中国领先的大健康医疗服务公司,总部位于广州黄埔高新开发区科学城。公司业务围绕干细胞与再生医学肿瘤风险精准筛查两大核心版块,范围涵盖肿瘤早期筛查、基因测序、iPSCs技术、互助康平台等多个领域。

黎晖院长表示借助这次机会,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的发展和人才需求,并希望在实习就业、技术创新与人才资源优势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做到人才资源的有效对接,提高就业质量。企业负责人对自身人才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对学院优秀毕业生充满期待,期望未来能够继续加深交流与合作,开拓更多就业岗位。

广州中昱医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我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的重要一站,此次交流走访加深了双方的紧密合作,达成了见习、实习、就业等一系列合作意向。校企双方沟通交流搭建的平台,将为毕业生开辟更广阔的就业渠道,最终提高学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定:邝枣园  

2022年5月27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