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学生风采>>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班第2讲“青马续航,点燃青春”
2020-11-02 22:05     (浏览次数:)

青马续航,点燃青春

——基础医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讲圆满结束

为加深同学们对青马工程理解和认识,2020年10月29日19:00,基础医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讲在大学城校区基础楼438召开。学院党委张坚副书记,辅导员邓茂鑫老师、韩娟老师,团委副书记陶屈源同学,学生会执行主席杜家馨同学、刘颖同学、陈家帆同学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开始,张坚副书记“如何当好一名学生干部”为主题上课。张坚副书记结合课前小调查,从青马工程来由、学生干部的定位以及应具备的素质为同学们详细讲述如何当好一名学生干部。针对当前学生干部存在的问题,张书记作出具体分析,同时指出学生干部应具备思想政治、心理、能力、团队四方面的素质,并和同学们分享沟通小技巧,阐明如何处理好与老师、同学以及班级的关系,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如何当好学生干部。此外,张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间,努力拼搏,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随后,辅导员邓茂鑫老师关于学生干部的工作思路与同学们进行探讨。邓老师结合相关文件讲述学生干部的政治要求职能定位基本考核及工作关系,并通过具体案例分析学生干部应建立的工作思路

此次青马工程培训,不仅启发同学们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同时让同学们更进一步树立青年马克思主义信仰,确定人生目标。青春时光转眼即逝,希望同学们能够奋斗于当下,无悔于青春。

 

 

 

 

 

/罗金丽;图/胡向航

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1月2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