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学生风采>>正文
 
 
未尝败绩!基础医学院辩论队获学校第十四届院际赛冠军
2020-11-03 09:48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辩论队获学校第十四届院际赛冠军

    2020年10月18日,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辩论队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在院队队长的带领下,全体队员团结一致,以全胜的战绩获得学校第十四届院际赛冠军。

    基础医学院辩论队决赛队伍由2019级中医养生学专业罗芷芊(队长)、李好(副队长)、罗云清及2020级生物技术专业李泳霖四位同学组成。从最的小组赛开始,参赛队员们都十分紧张,全力备赛。辩论需要庞大的数据支撑,辩论队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在各大网站上查找文献资料与此同时,联系兄弟学院进行模辩,在模辩中获取经验及总结小组赛中,基础医学院辩论队积分排名第一出线,并最终晋级决赛。在决赛中对阵中药学院辩论队,基础医学院辩论队以较大优势赢得比赛,我方四辩2019级中医养生学专业罗云清同学获优秀辩手。

    辩论不仅仅是对逻辑思维能力的考验,也是团队协作分工合理体现。相信在辩论赛中,也能够发挥育人的功能,引发台上选手与台下观众人性与社会层面的辨析思考。

 

 

                                   基础医学院辩论队

2020年11月2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