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学生风采>>正文
 
 
基础医学院暨第四临床医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2021-01-31 17:14     (浏览次数:)

情系训练场,关怀暖人心

——基础医学院暨第四临床医学院军训慰问活动圆满成功

【基础讯】训练场的迷彩,彰显学子的坚韧与朝气;暖阳下的慰问,传递学院的温暖与关怀。2021年1月22日下午4:30,基础医学院、第四临床医学院军训慰问活动在大学城校区教学区田径场如期举行。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邝枣园院长黎晖,党委副书记张坚副院长骆欢欢学工办主任李欢辅导员邓茂鑫韩娟,第四临床医学院兼职辅导员刘素香老师及学生会执行主席刘颖同学,2019级学生代表一同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在一首《强军战歌》中拉开了序幕。军训学员们嘹亮的歌声,唱出了2020级学生的朝气活力,唱响了基础学子的豪情壮志。

紧接着,军训学员代表高建行、郭真甄分享军训的感想和体悟。他们对教官的殷切教导和与领导老师、师兄师姐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会努力克服困难、坚持到底,在拼搏与汗水中磨砺成长。

随后,邝枣园书记发表讲话。邝书记对训练期间辛勤付出的教官和同学们表达了关心与问候,同时勉励同学们珍惜军训的机会,努力学习技能、磨练意志、在军训汇演中展现自己最好的精神面貌。此外,邝书记提醒大家注意疫情防控,并祝愿同学们军训后平平安安回家,开开心心过年。

合影留念后,各位领导老师与学生代表为军训学员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礼物,将温暖传递给每一位同学。

此次军训慰问是学院亲密师生关系的真实写照,也是学生工作三全育人的深化与探索。希望同学们能顺利完成各项军事训练任务,锤炼出军人般钢铁意志和勇于扛起时代责任的脊梁,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图/罗耀棋

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1月30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