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学生风采>>正文
 
 
训练场上磨意志慰问声中递温暖 基础医学院及第四临床医学院开展2022年军训慰问
2022-01-17 19:13     (浏览次数:)


训练场上磨意志,慰问声中递温暖

——基础医学院及第四临床医学院开展2022年军训慰问

【基础讯】军训场上风姿绰约,关怀声中温情满满。2022年1月14日下午4:45,基础医学院、第四临床医学院军训慰问活动在大学城校区生活区田径场举行。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邝枣园、院长黎晖、党委副书记张坚、副院长骆欢欢杨忠华,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邓茂鑫韩娟李婷,第四临床医学院老师刘素香刘晓奕及2020级学生代表一同参与本次慰问活动。

基础医学院郭震远和第四临床医学院许汇源两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向各位领导、教官、老师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向大家分享自己在十天的军训生活中的感想和体悟,同时决心未来也会努力克服在军训历练中遇到的困难,坚持到底,在练兵场上磨练自己的意志,展现属于广中医学子的坚毅与刚强。

紧接着,邝枣园书记为本次慰问发表讲话。书记对在训练期间辛勤带训的教官和坚持锻炼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关心与问候,嘱咐同学们在军训期间要注意安全,鼓励同学们抓住军训的机会锻炼自己的意志,培养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

最后,学院各领导、老师和师兄师姐们向同学们派发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礼,将温暖传递给每一位军训的学子。至此,本次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军训场上意志刚强,温暖慰问暖人心肠。此次军训慰问活动是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及师兄师姐们对21级学子们亲切关怀的生动体现,展现了基础医学院和第四临床医学院领导、师生们之间亲密的关系和友谊。希望通过本次慰问活动,同学们可以感受到学院对大家的关怀与支持,努力在军训生活的历练中,磨砺出坚强的意志,培养听从命令、严守纪律、服从大局的品格,在未来的人生中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尽自己百倍的努力,积极向上、踏踏实实地迈好脚下的每一步。


文/唐含香、图/王瑞

 基础医学院     

2021年1月16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