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最新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博士研究生 学位论文“预答辩”的通知
2021-10-08 17:32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博士研究生

学位论文“预答辩”的通知

各位导师、研究生(含港澳台、外国留学生):

按照2021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与学位授予工作安排的要求,我院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预答辩对象

全体博士

二、预答辩要求:

由导师聘请预答辩专家组,由3名本学科和相关学科的教授组成,其中至少有1-2名博士生导师。申请人导师可参加预答辩,但不参加表决。预答辩形式由导师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在做好安全防范的情况下可以线下进行预答辩,也可通过微信视频会议、qq视频会议、腾讯会议等形式进行线上视频预答辩(要求各位导师和研究生必须提前安装测试相关软件)。

三、预答辩时间:

全体博士2021年1015日前完成预答辩。

四、材料上交:

根据《广州中医药大学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实施办法》要求,需要提交纸质版《预答辩申请表》和《预答辩评议表》一式一份,双面打印、黑色签字笔填写,表中内容需填写完整,特别是各种签字。纸质版1020日前交至大学城校区基础楼424办公室。

五、预答辩结果认定及处理:

预答辩专家组应对博士学位论文进行严格、认真的审查,重点审查博士学位论文的学术水平和创新性、论文工作量、有无违反学术规范等,并对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修改意见。预答辩专家组应对申请者的学位论文作出预答辩的评议结果,结果分为三个等级,A级:好,B级:较好,C级:一般。A级者视为预答辩通过,则进入学位论文评阅和答辩阶段。B级者,应根据预答辩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进行补充、修正。修改后的学位论文经导师审阅通过后,方可提出学位论文评阅和答辩申请。C级者,必须根据预答辩专家组提出的意见,针对课题研究工作及学位论文撰写中存在的问题,在导师指导下,作实质性的调整和改进,三个月后重新申请下一次预答辩。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58024

联系邮箱:010701@gzucm.edu.cn


广州中医药大学

基础医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1年10月8日



附件【附件1:预答辩实施办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预答辩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预答辩评议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