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最新动态>>正文
 
 
苁蓉远志熟地当归 基础医学院举行2022届硕博研究生班毕业典礼
2022-06-15 16:57     (浏览次数:)


苁蓉远志,熟地当归

——基础医学院举行2022届硕博研究生班毕业典礼

【基础讯】6月6日9时30分,基础医学院在基础楼436学术报告厅为2022届硕博班研究生举行毕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邝枣园、院长黎晖、副书记张坚、副院长骆欢欢、副院长杨忠华,各中心系室主任,党政办研究生工作人员、青年教师专职辅导员班主任及2022届硕博班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毕业典礼,各研究生家长同时在线上观看毕业典礼直播。典礼由张坚副书记主持。

正式开始前,毕业生在入场前的签名墙上留言并合影留念。随后436学术报告厅里,由毕业班班委精心制作的属于2019级全体研究生的视频在大屏幕上不断轮播。视频里记录着大家三年来在广中医基础医学院的点点滴滴,既暖心又温馨。

毕业典礼上,邝枣园书记首先为大家致辞。她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寄语同学们在疫情的大背景下,尽管各方面的困难与挑战重重,但仍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继续学习深造的路上、在今后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能够更加独立,大胆做选择、充分施展自己的思想、实现自己的理想。紧接着,班长陈文雅代表毕业生向母校和基础医学院表示感谢。她说到,这段共同学习与生活经历将会是我们终身珍视的宝贵财富,无论今后身在何方,我们都将携手共进,将母校与学院作为我们共同的心灵家园。

随后,黎晖院长为每一位研究生赠送学院特别制作的纪念品,并与每一位研究生合影留念。最后一个环节是由毕业生代表合唱表演的节目——“你曾是少年+海阔天空”。悠扬的歌声与熟悉的旋律引得台下同学纷纷举手互动。随后,全体师生移步博物馆门前拍摄集体毕业照。



本次毕业典礼是由2019级研究生班全体班委特别组织策划的,从活动流程的制定到嘉宾的邀请,从毕业视频到节目表演,都倾注了班委们满满的心意。最后,引用毕业生代表陈文雅的一段话送给2022届的毕业研究生们吧。

“时隔991天,我们再次回到这个初次见面的地方,参加研究生阶段最后一次的班会——属于我们的毕业典礼。回想起2019年9月19日,我们在尴尬又彷徨中结束了第一次正式的见面。随后我们在不断碰撞中相识,在一起经历了专业课的拍照打卡,一起熬夜准备小组汇报,一起完成迎新晚会的班级表演,为了一个又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前行。初晨的宿舍楼、正午的天桥、夕阳下的运动场、月色下的基础楼都见证了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这段简单而又不平凡的时光里,年轻的我们在这里成长,尽展风华正茂的书生意气。”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回忆这段简单而又不平凡的时光吧。


撰稿:陆玉林
摄影:张辛格
审核:洪海都
审定:邝枣园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

2022年6月6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