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培养管理>>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大会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18 15:52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大会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3月16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大会,传达3月14日广东省2022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和学校要求从严部署推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院长黎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邝枣园对有关工作进行动员强调,党委副书记张坚解读学院疫情防控有关政策和文件要求。

会上,张坚副书记首先解读《基础医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重要通知》,强调“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重要性,提出针对师生防控的10点要求。张书记指出,研究生导师要始终重视第一责任人制度,并重点就此次导师大会关于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做出部署:摸清研究生动态,严格执行研究生健康情况每日打卡;研究生非必要不外出,并警惕研究生通行证的超规使用;有序组织研究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熟悉掌握返校48小时核酸检测、密切接触和次密切接触上报及后续处理办法等。

邝枣园书记强调,此次大会“严”字贯彻始终。疫情防控工作“严”,研究生培养工作也“严”。国家以及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学院一定积极高标准、严要求贯彻落实;学生培养工作上,特殊时期我们一样一丝不苟坚决优质育人。同时,黎晖院长就研究生心理问题进行补充。他强调,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应该因人而异,对于研究生心理要高度重视,并人性化地处理其中的问题。

会议还汇报讨论了毕业研究生的就业创业、论文查重答辩等其他有关事项。

基础医学院院长黎晖、党委书记邝枣园、党委副书记张坚、副院长骆欢欢,党政办公室研究生思政人员洪海都、研究生秘书李嘉丽,青年教师研究生专职辅导员、班主任黄雅丽、刘鹏、张亚星、陈光佩、黄子天、胡珊,全体博硕士研究生导师共计60余人以线上、线下混合方式参加了会议。


图、文/韦钰

基础医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2年3月16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