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为毕业生牵线搭桥 基础医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2-05-07 09:45     (浏览次数:)


为毕业生“牵线搭桥”

——基础医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基础讯】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2022年4月26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邝枣园、党委副书记张坚一行到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安必平公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基础医学院往届有多名学生在该公司签订就业协议。走访当日,学院领导与公司负责人就进一步开展人才培养合作,以及“访企拓岗”计划落实到各个层面合作、建立常态化互动渠道等进行交流座谈。

邝枣园书记表示希望通过走访了解用人单位的发展和人才需求,并在实习就业、师资培训、发挥科技与人才资源优势等方面加强合作,做到人才培养单位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企业表示对学院优秀毕业生充满期待与欢迎,希望后续能够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开拓更多就业岗位。随后学院领导走访了本届实习生岗位,并与实习生、往届就业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

安必平公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的第一站,加深了校企双方的紧密合作。后续我院将继续走访各类生物、医药类企业,为校企双方沟通交流搭建平台,为毕业生开辟更广阔的就业渠道,提高学院毕业生整体就业质量。


图/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定:邝枣园

2022年5月6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