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校企合作双联动访企拓岗促就业基础医学院深入调研广州永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2-05-30 14:55     (浏览次数:)


校企合作双联动 访企拓岗促就业

——基础医学院深入调研广州永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基础讯】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2022年5月2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邝枣园、党委副书记张坚、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韩娟一行到广州永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永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永诺生物成立于2010年,是以数字PCR技术开发和应用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的数字PCR系统是国内首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通量微滴式数字PCR设备,正成为基因精准定量分析的重要工具。

在交流走访座谈中邝书记表示,希望与永诺生物科技公司加强交流合作,通过创新创业讲座、活动、实习等形式协同育人,充盈生物技术专业学生的就业方向,提高质量就业。交流走访中,永诺CEO赖炳权详细介绍了企业用人需求,希望通过供需交流会、招聘就业会等建立常态化互动渠道,提升校企合作的质量。

永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我院为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开拓就业岗位的一站,后续我院还将继续走访各类生物医药类企业,发掘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


图/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定:邝枣园  

2022年5月27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