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研究生会>>正文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基础医学院召开第九届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1-06-28 12:34     (浏览次数:)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基础医学院召开第九届研究生代表大会

【基础讯】2021年6月25日15时30分,基础医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基础楼438会议室如期召开。出席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嘉宾有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坚,党政办公室研究生思政一线工作人员洪海都护理学院学生干部梅萧萧代表校研究生会应邀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院研究生会学术部干事蓝思苑主持。

24名研究生代表以及第八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欢聚一堂,审议通过第八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的重要会议,是我院研究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预示着我院研究生会又将开启崭新的一页。 

开幕式上,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奏唱国歌。随后,张坚副书记为此次大会致辞。他强调,研究生干部应该具备思想好、学习好、身体好三个基本素质。只有将三者有机结合,做好研究生中的先进带头作用,才能更好提升自我,躬身为大家服务。 

大会的第二项议程是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规章制度(2020年修订)》以及《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随后,6名候选人轮流上台发表竞选演讲,演讲结束后由现场的研究生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2名、委员会委员4名。名单如下: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陆玉林、孙雪;秘书部部长范月盈、宣传部部长梁娇、文体部部长蓝思苑、学术部部长韦钰。至此,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第九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是一个新的开始,也将开启一段新的征程。新一届的研究生会干部必将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在传承前人优良精神的基础上开拓创新,更加切实地发现和解决研究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

 

 

韦钰(文)孙雪(图)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

2021年6月27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