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研究生会>>正文
 
 
虎啸生风英贤奋发基础医学院举行2022年 新春茶话会慰问留校本硕博学生
2022-01-27 19:35     (浏览次数:)


虎啸生风英贤奋发 基础医学院举行2022年新春茶话会慰问留校本硕博学生

【基础讯】1月2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2022年“虎啸生风,英贤奋发”新春茶话会于大学城校区基础楼436会议室如期举行。莅临本次春节联欢会的嘉宾有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邝枣园,党委副书记张坚,副院长杨忠华,中西医结合基础研究中心副主任徐进文、秘书陈津岩,学生工作办公室代理副主任邓茂鑫,2020级生物技术专业班主任王坤、党政办公室研究生思政工作老师洪海都。主持人为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孙雪。本次茶话会旨在慰问寒假留校的本硕博学生。

活动开始前,邝枣园书记为本次春节联欢会致辞。她提到,这是本院举办的第二届新春茶话会,也是与留院同学一起欢度佳节的好日子,希望同学们放松身心、畅快游戏,在学校度过一个充满温馨有年味的新春佳节。

热烈的掌声过后,主持人孙雪为大家带来个人才艺表演——演唱歌曲《fly away》,曼妙的歌声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在场师生进行了“你来比划我来猜”、“成语接龙飞花令”、“谁是卧底”、“发电机”等游戏,中场休息时2020级硕士研究生吴宇标进行钢琴独奏,为在场师生奉上才艺表演。连续的激昂的旋律充斥在每一位听众的脑海里,点燃了在场同学们的表现欲,同学们纷纷参与到才艺展示的环节中。来自新疆的英卡尔演唱了歌曲并用维语为大家献上新年的祝福,博士生李帅的独唱以及冯庭宇的钢琴弹唱,共同将整个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各团队分别获得了“胖虎盲盒”、“胖虎抱枕”、“老虎钥匙扣”等奖励。同时,参与才艺表演的同学也获得了学院特制的精美纪念品——水晶蓝牙音箱。

活动的最后,师生围在了一起写春联写贺卡。杨忠华副院长现场挥毫,书写“福”气赠与了在场的师生。随后大家将写好的贺卡放进盲盒,并随机抽取,传递祝福,为此次活动画上了暖心美好的句号。

佳节逢佳期,陪伴最贴心。这个寒冬,因实验、实习或疫情无法归家的同学们有了学院领导、老师们的陪伴而倍感温暖。爆竹声声除旧岁,明朝又是一新春。感谢2021年来学院每一个人的坚守与付出,相信2022年,基础师生定能继续奋斗,虎啸风生!



 文/王依颀 图/韦钰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

2022年1月26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