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动态>>正文
 
 
球传师生情谊赛出团结活力 基础四院五院“师生杯”五球赛圆满结束
2021-05-17 19:07     (浏览次数:)


球传师生情谊 赛出团结活力

——基础、四院、五院“师生杯”五球赛圆满结束

【基础讯】从3月22日至5月8日,串联了两个半月,见证了两个季度的“师生杯”五球赛终于落下了帷幕。本次球赛由基础医学院、第四临床医学院、第五临床医学院联合举办,活动发出后,反响热烈,基础、四院、五院的教师、学子们都积极参与,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卓越的风采。活动促进了师生互动交流,也促进了师生身心健康。 

篮球场上,球员们配合默契、攻防得当;绿茵场上,球员们脚法精湛、盘带出色;排球场上,球员们身手矫健、反应灵敏。乒乓球和羽毛球场上球员们身动如浪,挥拍的速度快到摄像机只能捕捉到球影。他们全力拼搏、挥洒汗水的身影,彰显了基础和四院昂扬向上的体育精神风貌。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基础17级学生篮球队、基础四院学生足球队、基础18级学生排球队、教师乒乓球队、教师羽毛球队夺得桂冠。

球赛已然落幕,但球员们所呈现出的球赛精神,是每位同学都应该学习的。“科学的基础是健康的身体”,广大学子学习之余也要多加运动,既要“文明精神”,也要“野蛮体魄”。 

 

/王瑞 图/基础医学院团委网宣部

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5月8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