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工作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2021年上半年博士后中期考核会议顺利举行
2021-09-10 23:23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2021年上半年博士后中期考核会议顺利举行

9月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2021年上半年博士后中期考核会在基础楼423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邀请了暨南大学中医学院陈孝银教授、学院邝枣园教授、严灿教授、杜标炎教授、张奉学教授等五位专家组成考核组;刘方乐等三位在站博士后及两位师资博士后参加本次考核,会议由邝枣园书记主持。

会上,五位博士后分别就项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工作进展、阶段性成果及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方面作了中期汇报。考核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结合每位博士后的研究方向与选题给予肯定,并对照博士后在站工作计划,为博士后下一步深入开展研究工作给予宝贵意见和建议。参照《广州中医药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考核管理办法(暂行)》(广中医研〔2018〕21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师资博士后管理办法(试行)》(广中医人〔2019〕71号)文件精神,经与会考核组充分讨论,一致评定刘方乐、吴春晓、陈启亮、刘晓奕等四位博士后中期考核为优秀,同意按计划继续开展研究工作,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过此次考核,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院博士后管理工作,提高了学院博士后培养质量。


基础医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1年9月10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