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成果>>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度国自然助推系列讲座第1讲《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相关政策介绍》
2021-01-18 20:46     (浏览次数:)


我院举办2021年度国自然助推系列讲座1讲

【基础讯】2021年1月15日9时,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助推系类讲座第一讲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相关政策介绍》于基础楼438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项目管理科科长曹红珍作为主讲人,基础医学院院长黎晖、副院长骆欢欢党委副书记张坚出席了本次讲座。讲座由骆欢欢副院长主持。

 

曹科长从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情况。首先,曹科长介绍了到2020年为止科学基金的基本情况。她强调,近十年来,科学基金所扶持项目的数量总体呈上升趋势,而资金支持力度却在下降,故各位老师申请项目要明晰政策要求,稳妥准备,避免因为不必要的失误而错失良机。其次,2021年科学基金在学科布局、学科代码、评审机制、人才资助体系、区域联合基金、科研诚信建设等方面均进行了较大改革,曹科长提醒各位有心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一定要关注相关改革内容,及时调整申请内容,避免因为信息更新不及时造成基金申请失败的情况。最后,曹科长就本校2021年度的基金申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她向大家强调了两个重要时间点:2021年1月31日和2021年3月5日。截止2021年1月31日,有心申请国自然基金的团队要上交基金申请初稿,以便学校进行纪录。截止2021年3月5日,所有申请基金的团队要完成基金申请上报工作,逾期将不予受理。

 

曹科长耐心细致地给与会人员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相关政策,为我们全面系统解读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相关政策的变动之处,同时强调了我校2021年有关国自然项目申报的总体规划,希望各位有意愿在2021年进行申报的老师们和团体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莫失良机,为我校科研工作再添辉煌。此外,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助推系类讲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算编制介绍》将于2021年1月18日(周一)下午于基础楼438会议室召开,敬请关注。

王雅欣(文)/孙雪(图)

基础医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1年1月17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