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党务>>党建动态>>正文
 
 
聚火散星,精进不休——记基础医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2020-07-17 16:46 广中医基础党宣  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聚火散星,精进不休

——记基础医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7月16日14:00,基础医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基础楼438会议室顺利召开。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邝枣园、党政办老师洪海都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唐佩华主持。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为了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强研究生会的组织管理,为研究生会注入新鲜力量,举行了本次会议。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的重要会议,是我院研究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预示着我院研究生会又将掀开崭新的一页。

 

开幕式上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高唱国歌。大会听取了院研究生会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础医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工作报告,鼓掌审议通过了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基础医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委员及主席团选举办法。7名候选人轮流上台发表竞选演讲,演讲结束后根据选举办法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唐佩华、许世超、陆玉林,文体部部长刘玉莲、学术部部长贺艳红、秘书部部长巫芳华和宣传部部长孙雪。至此基础医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大会为我院研究生会明确了前进方向与指导思想,加强学院领导、老师与研究生之间的了解与交流,推动院研会在校内外的影响,加强我院的学术氛围和人文素养。

 

会议闭幕后,第八届研究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洪海都老师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寄予期望。主席团成员表示在未来一年的工作中会秉承前人的优秀传统,继往开来,继续为广大同学热心服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努力开创我院研究生学习工作新局面,以饱满的精神、扎实的业绩回报学院,精进不休,为推进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和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巫芳华、唐佩华(文)/孙雪(图)

2020年7月17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