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党务>>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骆欢欢开讲“论求真务实”党史专题党课
2021-04-29 12:37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骆欢欢“论求真务实”党史专题党课

——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下基层上党课之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方案》和《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基础医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全体党政领导结合学院当前工作实际,分别下到全院基层学生党小组上党课。

4月20日,骆欢欢副院长为19、20中医养生以及19五院3个党小组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上党课。讲课题目为:“论求真务实”。

骆欢欢副院长首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长征过程,线上重走长征路;随后,讲述了两万五千里长征开新局,科学解决了红军“落脚点”与中国革命大本营的战略课题;两万五千里长征辟新路,成功开辟了红军“借路”突围西进北上的军事出路;两万五千里长征悟思想,解决了教条迷信与实事求是的路线斗争;两万五千里长征守初心,实现了党的使命和目标与时代和人民要求的高度统一。

最后,骆欢欢副院长鼓励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求真务实、求是创新、与时俱进,培养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结合新的实际,传承好、弘扬好长征精神,勇往直前!


文、图:陈树婷

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