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基础医学院扎实做好教学实验室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顺利复学
2020-05-25 19:38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扎实做好教学实验室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顺利复学

5月25日,基础医学院为全面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按照《广州中医药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的总体安排,依照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制定的学生复学期间教学实验室疫情防控路线指引标识工作方案,对教学实验室区域进行指引标识的统一布置。

本次疫情防控路线标识指引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针对实验教学中心所有教学公共区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单向通行规划和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布置,教学实验室入口处制作《新冠疫情期间实验教学中心各楼层上课路线图》,并对出入口楼梯加设“间隔一米”地贴的安全提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师生的安全指引;第二部分是各教学实验室内按照疫情防疫人与人间隔一米的要求,设置座位标识,要求学生不聚集,按号就坐,并对出入实验室进行单向通行指引。实验室内张贴学校疫情应急处置流程及相关电话,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第三部分是各楼层电梯内外均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对乘坐电梯人数进行限制。还有。在各楼层卫生间门口均张贴疫情防控要求注意事项,并禁止学生由此绕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只要我们坚定信心、科学指引、精准防控,一定能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及教学实验活动的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