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男女1500米双第一!基础医学院2020年校运会再创佳绩
2020-11-17 14:49     (浏览次数:)

意气风发少年时,体育场上竞风流

——基础医学院2020年校运会再创佳绩

金秋十一,生命跃动。青春与活力不期而遇,热血与阳光激情碰撞。11月12日至13日,广州中医药大学2020年体育运动会在大学城校区教学区田径场如期举行。开幕式上,基础医学院的学生方阵、教工方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整齐嘹亮的口号,展现了基础医学院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精神特质!

坚持向前,更快更好是他们的追求;腾跃而起,更高更远是他们的目标。两天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们勇于超越自我,为学院争光,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学生组女子比赛中,陈画画同学获得女子1500米第一名、女子800米第三名,张琪云同学获得女子800米第一名,谭逸香同学和王惠艳同学分别获得女子3000米第十名和第十二名;学生组男子比赛中,李顺光同学获得男子1500米第五名、男子5000米第五名,杨坤鸿同学获得男子200米第六名,陆天宇同学获得男子800米第八名,吴嘉颖同学获得男子5000米第十六名;学生组团体项目女子4*100米接力赛,基础医学院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教工组比赛中,老师们依旧势如破竹,强势跻身比赛前列。徐进文老师获得男子甲组1500米第一名,吴邵锋老师获得男子乙组100米第八名;基础医学院工会在拔河比赛、踢毽球团体赛中均获第五名的好成绩。除此之外,参加八段锦展示的100名同学动作标准、形神兼俱,充分展现了基础学子的健康体魄

此次校运会中,基础医学院以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冠军、学生组女子团体第八名、学生男女混合团体三等奖的优秀成绩圆满收官。同时,基础医学院工会、基础医学院学生组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卢劲潼同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领队荣誉称号,陈画画同学、李顺光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本次校运会,我院运动健儿们收获运动的快乐、彰显青春的活力、取得理想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基础人优秀的体育精神,且充分发挥出了“团结、友谊、进步”的集体精神。让我们共同期待我基础学子来年校运会上继续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再创辉煌!


  

 

 

/黄信颖;图/团委网宣部

基础医学院党政办、学工办

2020年11月15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