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2020年教师讲课竞赛基础医学院取得特等奖、优秀组织奖等佳绩
2020-11-30 23:16     (浏览次数:)

2020年教师讲课竞赛基础医学院取得佳绩

11月25日-26日,学校在大学城校区举办了2020年广州中医药大学教师讲课竞赛。本次竞赛我院共5名教师参加半决赛,3名教师进入决赛。激烈角逐后,汪思迪和黄子天老师分获初中级组特等奖和二等奖,刘海梅老师荣获高级二等奖,同时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时间紧,要求高,参赛范围广,增加了现场答辩和教学反思环节,方方面面都体现了本次比赛的高要求,高质量。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竞赛,赛前精心准备,要求各系高度重视,反复锤炼后进行院内选拔。初选后,学院领导全程参与赛前安排工作,组织教学经验丰富的院内、外教授组成专家导师组,无缝衔接了若干场多对一的专家指导会,模拟实战现场,悉心指导和建议,挖掘亮点,解决疑难,从教学引入、教学内容详略,教学方法整合,信息手段利用、时间合理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

在半决赛和决赛中,参赛教师沉着应战、逻辑清晰,在比赛中不仅表现出良好的教师风范、教学素养,还在教学内容、设计方法与教学手段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为广大教师提供了借鉴,促进了教学技能的提高,达到了相互学习交流与提高的比赛目的。

 

 

基础医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0年11月30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