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基础医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深入调研黄埔区中医院
2022-06-14 19:06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深入调研黄埔区中医院

【基础讯】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2022年6月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邝枣园、院长黎晖,党委副书记张坚、中医养生与预防医学系主任谈博、辅导员邓茂鑫一行到黄埔区中医院进行调研。

黄埔中医院(广州市黄埔区中医医院)是黄埔区政府举办的二级甲等中医院,属全民所有制事业单位。该院1958年创建时为黄埔卫生院,1985年改制为黄埔区中医院,2010年1月建成暨南大学医学院附属黄埔中医院。黄埔中医院重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逐步健全,医疗水平显著提高,医疗业务稳步发展,为本地区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预防、教学及社区卫生等服务。医院先后被评为国际紧急救援网络医院、省高等医学院校教学医院、省文明中医院、市医保定点医院、广州市中医名院等。

在座谈会上,我院党委邝枣园书记表示希望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建立毕业生实习就业实践基地,搭建更加优质的服务平台;黎晖院长认为双方可以在教学科研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并关于人才输送、实习实践等方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黄埔区中医院也表达了对学院优秀毕业生充满期待与欢迎,希望能与学校、学院建立多维度交流合作。

黄埔区中医院是我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的重要一站,将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学生就业,优化人才培养方式。后续我院将继续走访各类中医医疗机构、健康管理机构,为校企双方沟通交流搭建平台,为毕业生开辟更广阔的就业渠道,开拓更多见习、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定:邝枣园  

2022年6月9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