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精简历成就业 基础医学院顺利举办2022年大学生求职大赛决赛
2022-06-30 10:18     (浏览次数:)


精简历,成就业

——基础医学院顺利举办2022年大学生求职大赛决赛

【基础讯】6月17日晚,基础医学院2022年大学生求职大赛决赛在基础楼438顺利举办。学校学生处副处长陈嘉聪、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坚、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肖秋梅,校团委老师陈毓灵、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吴柳书、基础医学院学工办主任邓茂鑫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求职大赛。此次求职大赛由基础医学院就业服务站规划举办,旨在让学生真切感受求职面试的实况,唤醒学生求职规划意识,提高就业创业综合素质。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选手个人展示环节和评委提问环节。在个人展示环节中,每名选手有3分钟的时间结合自己的PPT向评委和观众展示自己。在评委提问环节中,由各位评委老师关于求职目标进行现场提问。7位参赛者在初赛的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在复赛现场秀风采、拼能力、展智力。参赛选手们在与评委互动过程中,听取评委老师宝贵的建议。这不仅点燃了参赛选手的激情,还使在座的同学观众受益匪浅。同学们能够真实体验到当今社会求职的残酷,促进自身就业能力的提高。

决赛结束后,由校学生处陈嘉聪副处长和阿斯利康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肖秋梅经理分别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和总结。陈嘉聪副处长认为同学们在经历本次求职大赛之后,能进一步了解剖析自身的求职竞争力,促进自身求职观念的改变;肖秋梅经理建议同学们应当加强求职技能的培养,从而提高求职创业的综合能力。

此次求职大赛的举办旨在引导我院广大在校学生了解招聘流程,掌握面试技巧,丰富就业知识,强化就业意识,为自己毕业后的求职应聘积累经验。相信同学们都能认识到新时代大学生应当把握时代脉搏,迎接时代挑战,才能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更加具备竞争力。

校学生处陈嘉聪副处长为决赛选手点评


学生处陈嘉聪副处长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奖

校团委陈毓灵老师为获得二等奖的同学颁奖

阿斯利康有限公司肖秋梅经理为获得三等奖的同学颁奖

张坚副书记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班级代表颁奖

撰稿:黎叶娟,摄影:曾凡星

审核:邓茂鑫,审定:邝枣园

基础医学院就业服务站

2022年6月20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