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2020年教师讲课竞赛圆满结束
2020-09-28 22:02 基础医学院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2020年教师讲课竞赛圆满结束

 

为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同时为参加学校教师讲课比赛做好前期准备,基础医学院于2020年9月27日上午在基础楼438室举行了教师讲课竞赛。学院特邀请了中药学院周联教授、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李敏教授、我院严灿教授教授作为专家评委,杨忠华副院长主持,邝枣园书记、黎晖院长、学院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共三十多人到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

 

本次比赛大致依据学校讲课竞赛章程进行,8位参赛老师精心准备,各自发挥了优势和特色,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为在场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讲课盛宴。比赛结果如下:医学生物技术系汪思迪老师获一等奖;生理学系刘海梅老师、人体解剖学系曹佳会老师获二等奖;中医医史文献学系黄子天老师、中医养生及预防医学系曲卫玲老师、中医基础学系王斌老师获三等奖;中医诊断学系陈启亮老师、中医养生及预防医学系邓烨老师获优秀奖。

 

专家评委给参赛教师提出了宝贵意见,字字中肯,句句到位。我们今后要在选题、课程设计、教案书写、说课规范、多媒体技术使用、教学互动、教学理念、教态语言等众方面多做探索,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

 


 


 

基础医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09月28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