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系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2届本硕博就业工作会议
2021-11-10 16:43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2届本硕博就业工作会议

为确保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强化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推动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0月2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2022届本硕博就业工作会议在基础楼422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邝枣园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坚、生物技术系主任张韧,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生辅导员邓茂鑫、韩娟、李婷,党政办公室研究生思政一线工作人员洪海都、研究生秘书李嘉丽参加会议。

会议上,由学院辅导员邓茂鑫老师分别从当前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相关考核指标和问题措施对学院2022届本科生就业工作进行汇报。在落实就业工作方面,邓老师介绍,新学期本科生已成立基础医学院就业服务队,将充分整合并发挥利用好学院现有就业服务资源,推动学院本科毕业生更好更早就业。

张坚副书记解读了学校本科生就业工作相关考核指标,并根据前期毕业班学生就业意向摸排的结果,针对考研考公、考事业单位、应聘医药企业单位等情况给予针对性建议。推进学院就业服务队的建设,加大对2022届本硕博就业信息的推送,积极邀请企业开展线上线下的招聘活动,组织校友面对面活动及推免生经验分享会。

学院党委邝枣园书记指出,2022届本硕博就业指标要求更高,形势严峻,时间紧迫,应结合实际制定促进学院就业工作制度或措施。学院会积极为毕业生提供招聘岗位和优质资源,同时要鼓励毕业生参加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基层政策就业项目。在确保就业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的同时,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应在期刊中发表就业创业相关论文,开展有创新、有特色、有成效的就业指导工作,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决策部署。


 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0月27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