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系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正文
 
 
始于青马扬帆起航 基础医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青马第2讲
2021-11-16 12:37     (浏览次数:)

始于青马,扬帆起航

——基础医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青马第2讲

【基础讯】11月6日下午3:00,基础医学院于大学城校区综合楼204开展青马工程第二讲,旨在帮助团学和新媒体中心的同学们学习财务报销、策划书写作,微推撰写等基本技能。本次活动邀请基础医学院团学会、新媒体中心执行主席卢劲潼作为嘉宾出席,团委、学生会以及新媒体中心成员均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秘书部刘晓颖同学围绕如何写好策划书开始此次培训。刘同学通过对封面、目录、活动内容以及其细化、工作分工安排、活动预期目标、风险评估及解决方案、附录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仔细讲解,为同学们详细地剖析策划书的书写,条理清晰,举例得当。

随后,秘书部何碧娟同学讲述财务报销的相关内容。何同学分为经费报销、发票常识、劳务报销以及资料整理四个板块展开介绍,耐心讲解经费预支、经费报销等的具体流程。同时,何同学还列举了可报销和不可报销的发票类型以及如何辨别发票真伪,为同学们科普了发票的有关知识。

活动最后,为加强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学习,进行了答疑与考核。同学们信心十足地完成了考卷,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希望同学们能将此次青马工程培训会上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也愿大家能保持持初心,积极服务基础医学院,服务同学们,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



文/王梓璇、图/王瑞

基础医学院

2021年11月6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